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caotuhuangfanf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6篇文章,7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

🗡️🦁

 

育“儿”记 上

不良少年无限x好好学生风息

我就是搞事情!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本来以为能一发完的,高估了我的手速!不好意思!!接下来几天会把后续发出来的( •̥́ ˍ •̀ू )

01.

龙游高中有两霸,学霸和校霸王不见王。

学霸风息常年占据年级第一,为学校拿下无数奖牌,把校长乐得直在教育局嘚瑟,差点被赶出去。人也是个美男子,每到需要拉赞助的时候深受外联部那群变态的欢迎。

校霸无限是转学过来的,听说他在上一所学校打架斗殴,逃课回家是常态,更夸张的是校霸转到龙游之后都说他打十三个人游刃有余,更是把对方吓得屁滚尿流。长得帅还是个酷哥,神奇的是这位的成绩还不算太差,在普通班里也算是名列前茅,就算很多人怕他迷妹还是有一大群。

这两位风云人物是校园BBS的常客,时常被拉出来比较,今天体育课无限比风息多做了几组动作评论下就是:校霸的身材果然好好!!风息就是个书呆子,俯卧撑都做不了几个。明天考试风息比无限多了几分,评论:风神牛逼!无限果然就是个没脑子只会打架的混混!双方的支持者在评论下撕得是天昏地暗,戴着粉丝滤镜的各位看俩风云人物在学校毫无交集都说的是王不见王,水火不相容。

倒是他们再怎么撕也影响不到两位正主,这俩人对对方是只闻其名不知其人。一个在师资力量最好的火箭班一个在平行班,最多就听说过对方事迹,再表达一下对成绩/打趴十三人的赞叹。

在整个年级都以为这俩人要成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同学时,一小屁孩成了他俩的红线。

02.

小屁孩叫小黑,是隔壁龙游小学的一名普通小学生,不普通的是小黑是孤儿还遭受着同班同学的霸凌。

无限就是在翻墙逃课时看见的小黑,当时小黑被那群小混蛋包围,好像忍受了他们不堪入耳的话很久了现在终于忍不住了一拳挥向带头的同学脸上。

“可以。”无限看着小黑漂亮的出拳和眼里愤怒的火焰想着。

然后,小黑同学被围攻打趴下,带头的要被气疯了下手没个轻重。“再打下去他就要被打死了。”带头的听见这句话连忙停下手看向坐在墙上的无限“你谁啊?!”

无限跳到他面前把小黑抱起来就一脚踢到膝弯处,那老大摔了个狗吃屎:“是你祖宗。”这群小混蛋里有个看无限校服是从隔壁高中逃课出来的心里一怕,想起家里读高中的哥哥说他们学校有个校霸,经常逃课打架。

他们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没少讨论无限,有的还特别崇拜他,希望长大以后也能想他一样帅,想逃课就逃课多好玩啊!还给无限取了个外号叫大魔王,眼前这人该不会就是大魔王吧!

小屁孩见无限冷冰冰的看着他们心里更是认定他就是大魔王,害怕对方把他们挨个揍一顿,一溜烟就跑了“救命啊!是大魔王!”剩下的见同伙这么说也反应过来跟着跑了。还能看见胆小的裤裆上的深色水渍。“你等着!我叫我哥来打你!”老大看小弟都跑了不甘心的吼了一句撒腿就走。

看他们跑远了,无限把小黑放下来问他“为什么打你?”小黑虽然感激这个救了他的人但对于原因还是有点不好说出口

“我都听到了。”听见了你还问!小黑怒瞪。

“我可以教你打架。”无限很认真的看着小黑。

“谁要你教啊!”小黑急得涨红了脸“而且,而且你看起来也不是很厉害啊!”

“我不厉害吗?他们都跑了。”

“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小孩子而已,这有什么好厉害的,哼。”小黑不以为然。

“哦,那就是说如果我打趴的不是小孩就很厉害?”

“对!”

“那我厉不厉害你等会就知道了。”指了指小黑的身后。那小混蛋果然找了他哥哥来报仇,“小孩,上面去。”无限把小黑抱上墙头随手从地方捡了块板砖就冲向那群人。

小黑还来不及抗议就看见无限干净利落的揍人,动作十分帅气毫不拖泥带水,还专挑薄弱处下手,一板砖拍下去人都要晕三分,战局仅仅持续了几分钟。“要不要学?”无限站在被他打趴下的人前问他。

“…要学!!”如果学会了就可以不受欺负。

“嗯,先处理伤口。”

之后无限放学后就来教小黑怎么打架,小黑聪明进步快,自己收拾了班里那些人几回,现在都不敢欺负他了。

“无限哥哥,这题怎么做啊?”小黑苦恼的咬笔头。每次无限的课程结束后时间还多小黑就会做点作业,这样回家就能多点时间玩了。

但是无限此人是个奇葩,会做但是懒得讲解步骤,就连考试都是直接写答案,丢了很多步骤分。教小黑打架都是一次次打趴他让他自己领悟。

“自己想,早点回家。”酷哥头也不回的走了。

小黑在后面唉声叹气的收拾书包,准备回家磨笔头。

03.

龙游公园是一个难得的灵秀之地,上朱雀下玄武,左青龙右白虎,风水绝伦地脉生辉,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花草飘香空气清新,是我市市民健身的好去处 ​。

小黑家会经过龙游公园,以前放了学没人陪他玩就自己一个人来公园玩沙子到天黑。现在夏天到了还能看见萤火虫,小黑想捉几只带回家。

“嗯,先乘除后加减,7x3等,等于…”手指不够啦!本来想做作业等天黑的怎么今天的这么难啊,师父这个不靠谱的也不会帮帮他……好难啊!小黑仰天长啸。

风息是最近搬来公园这边的,离得近每天都会来散散步。今天在他常走的路线上发现了个小孩一个人在凉亭里做作业,这可少见了,风息好奇的靠近他。小孩扳着手指头算数眼神特别认真,可是手肉乎乎的还短,包成拳头就像猫咪的肉球特别可爱。

“噗”小黑本来认真的在扳手指算数突然听到耳边的轻笑,声音很温柔像夏夜的风。转头看是个特别好看的大哥哥,眉眼弯弯笑得温温柔柔的,眼睛里像有碎星,亮亮闪闪的让人一看就想亲近。

好,好漂亮啊……小黑蹭的一下红了脸,他师父也长得好看但是属于冷峻那一挂的再加上校园传闻,人还冷冷的让人还没接近就想退避三舍。眼前这人和他师父完全不一样,眉梢都带着笑特别温柔,如沐春风。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看你特别可爱。”风息认真的盯着小黑。

“没,没事。”害羞的搓手手,完全不能生气啊!

风息在他对面坐下来,“我能在这儿休息一会吗?不会打扰你做作业的。”

当然可以,小黑点点头。

风息刚才观察了一圈这小孩好像是一个人来的,现在天越来越晚风息有点担心他。那边倒还在为数学题发愁,盯着作业本抓耳挠腮的,小孩的肢体语言很丰富,风息看得特别有意思。

“这里,漏了十。”风息点了点小黑错的地方,小孩恍然开朗,抬眼看他都是一脸崇拜。一脸黑线,太单纯了吧这孩子。看了看时间,坐到小黑身边“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黑。”大哥哥身上都香香的!

“小黑,我叫风息,现在马上要天黑了,我帮你辅导功课,然后送你回家可以吗?”风息怕小黑认为他是坏人特地给他看了看手机里穿着龙游高中校服领奖的照片。

小黑挠挠头:“我,我还想抓萤火虫…”

风息愣了愣,果然还是个小孩:“好,我帮你。”

“嗯!!”

04.

无限发现最近小黑很不对劲,平时他们教学时间差不多到七点就结束小黑会缠着他再多学点东西最多再拖堂半小时。小黑还小,无限不想让他过度运动伤了根基但是最近小黑几乎一到时间就高高兴兴的跑了。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面无表情的跟上小黑,什么人“拐骗”了我的弟子!

龙游公园,无限皱了皱眉,公园人多地广适合逃跑,“人贩子”心思缜密,要小心。

这边风息已经在凉亭把教辅材料准备好等着小黑了。

“风息哥哥我来了!”小黑扑进风息怀里,果然还是香香软软的,忍不住蹭了蹭。

风息揉了揉小黑的头“好了小黑,今天把作业做完了就去吃昨天答应你的薯条。”

“嗯!”小黑身后要是有尾巴现在恐怕摇个不停了。

无限看着小黑扑进陌生人怀里说了一会话就掏出作业本,“人贩子”还管教作业的?怪不得上次考试多考了十几分,仔细看看这陌生人长得还挺好看的…

风息余光一瞟就看个人现在离凉亭不远的地方一直盯着这边,不动声色的把小黑挡在自己身后。

“小黑,你最近有发现身边什么不对劲的吗?”那个人还没走,要是他采取什么行动自己就立马报警。

“没有呀,我最近特别特别幸运!”小黑觉得这个月是自己最幸运的时候了,“遇见了师父还有风息哥哥。”

“师父?”从来没听小黑提起过,风息倒是好奇小孩什么时候有个师父了。“嗯!我师父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和风息哥哥一样好!”

“是吗,那就好。”风息笑了笑没再说什么,那男人已经没在那里了,可能只是个路人,自己太多心了。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