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置顶

我瑶曦还能再战20年!!!!!!!!!!!请看我上一条lo!任何事都能帮蓝大做完的瑶妹!!双道甜甜甜!!!晓宋!!!

瑶曦

“泚啦”
“……”手足无措
“…你快去屋里休息,我来洗吧。”
“对不起,我没洗过不知道会这样。”
“没事,你不用做这些我来就行了。”
在瑶妹心中蓝大只需要做好他自己就行了!!!任何事都有他!!!

晓宋

“你笑什么?”
“噗,我笑有个人啊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

“子琛,你笑了?你在笑什么?”
“不知道。”
“不知道??”
“嗯,只是你在笑,我想和你一起笑。”

白切黑晓道长!!!我真的是个冷cp爱好者。

评论(3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